糖醋鱼

熬过漫长黑夜 不见光明

–喜欢的味道

   我喜欢身上有香味的人。不是那种摆在高档品牌橱窗里浓烈的香水味,也不是脸上涂脂抹粉后刺鼻的化学试剂味。她可以是家里廉价却好用的洗衣粉的味道,也可以是被父母逼着喝下中药后苦涩却清新的气味。
    就像我身边有个朋友,身上总带着股软软的奶香,我总会盯着她微微上翘的嘴唇发呆,怀疑她是不是进教室前又偷喝了一盒牛奶。
    以前暗恋的人身上有温温柔柔的洗衣粉的味道,那气味缠绕在他整齐白净的衬衫上,他从我身旁走过,走过了春夏秋冬。
   我喜欢那些自然又美好的气味,不知道如何用美丽的词语去形容,只是多闻一点,就会多喜欢一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